logo

本學院致力為客戶供專業的管理培訓服務,讓他們掌握實際的工作技能,從而不斷改善及自我提升。除此之外,本學院亦與機構夥伴緊密合作開發最適切實用的管理培訓方案,例如:領導才能,建立團隊等,幫助機構成功推動變革。管理諮詢專業研究學院在亞洲及世界各地擁有過百位課程研發專家、諮詢師及培訓師,隨時為區內具遠見及推動變革的領袖提供支援。 

 

本學院有甚麼獨特之處? 

社會企業:管理諮詢專業研究學院成立於2004年,是亞洲首間透過行動學習及執行改善方法,讓全球決策者可成功解決問題的機構。本學院提供不同的諮詢意見,引導您或您的員工持續保持衝勁。 

 

教導管理層成為培訓導師:使用大師級和資深導師,教導學員如何解決問題。這些培訓專家普遍在優越的國際商業學院擔任教授和曾在大型機構擔任管理顧問。本學院的獨特之處在於能於極短時間內將一個普通的課程剪裁豐富成一個為公司度身訂做的專門培訓課程。 

 

著重於能力,而非學術:我們並不是著重於將您的管理層變得更為學術化,而是透過學術的方法加強他們的能力。我們甚至將管理層培訓成導師。我們有一些導師曾為香港的管理層設計及建立一套新的才能體制。 

 

投資在知識傳播:我們每年會將盈利之25%再投資到其他建立知識的社會機構。合資格的團體必須經過嚴謹的管治及管理培訓發展過程。這樣金錢才不會白花。

 

荃灣培訓中心照片

P1000927-s          P1000928-s


P1000929-s          P1000930-s

Tuesday the 19th.